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各街镇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11
内容提要: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西青区各单位、各部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西青区各单位、各部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张家窝镇开展“入千户访万人,建设张窝我先行”大走访大调研活动,镇领导班子深入华庄村,查找村民保险和旧楼区改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梳理汇总出还迁房遗留、村民养老保险、宅基地补偿款发放等群众关注的三大突出问题,并开展互动式微讨论,现场落实问题整改时间节点,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李七庄街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好理论学习,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广泛调研,将百姓生活中的堵点、痛点,作为自身工作的着力点,切实解决群众所想所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精武镇针对群众反映天津师范大学第三附属小学门前道路高峰时段交通拥堵问题,积极协调沟通,通过为社区增加出入口、对社区门前道路进行整修等措施,有效解决了难题。针对群众反映缺少文化健身活动场地的问题,在多次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合理规划、科学选址、加紧施工,确保国庆假期前,精武文化公园顺利开园。积极开展“进百家门、询千家事、暖万人心”主题教育入户宣传活动,利用国庆假期,通过发放主题教育宣传卡、创文调查问卷、与群众拉家常等方式,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建议。

  辛口镇针对煤改电、煤改气后部分村的村民反映供暖不达标问题加快进行整改。投资约2600万为大沙沃、小沙沃、大杜庄、小杜庄、宣家院、毕家村、王家村共7个平房村增建换热站,增加换热站后可达到整天供热平稳。同时为水高庄村、第六埠村锅炉房新增3台LNG燃气锅炉,确保主题教育成效源源不断地转化为暖人心得民意的生动实践。

原标题:西青区各街镇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