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杨柳青同心园竣工 百姓齐聚休闲娱乐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曲美娜 周华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01
内容提要: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西青区各单位、各部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这几天,经过西青城管市容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日夜奋战,杨柳青同心园正式开放了,昔日的杂草地摇身一变,成为了美丽的公园,这给群众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周围群众纷纷赶来庆祝、休闲联欢,共同祝福祖国。

  点滴变化,暖在人心。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西青区各单位、各部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这几天,经过西青城管市容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日夜奋战,杨柳青同心园正式开放了,昔日的杂草地摇身一变,成为了美丽的公园,这给群众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周围群众纷纷赶来庆祝、休闲联欢,共同祝福祖国。

  国庆假期,同心园迎来了她的第一批粉丝,大家自发来到这里,为同心园发声,美景配舞蹈,跳舞的人开心,逛园的人更能收获满满的好心情。

  从早上七点多,前来同心园的群众就络绎不绝,想想以前再看看现在,大家都说好。

  李大爷是个弹三弦的好手,看到眼前的美景,他不仅弹得越来越起劲,更是在现场即兴吟诗一首。

  人逢喜事精神爽,对杨柳青镇的群众来说,同心园的建成,就是大家的喜事,大家不仅喜欢这个可以休闲娱乐的新公园,更喜欢身边时常出现的这些惊喜和变化。 

  从一草一木到一街一景,我们看到了西青区“城区环境改善”取得的突出成绩;我们看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西青区在打造生态宜居城市中所付出的努力,也从群众的眼中看到了希望和信任。

  群众的笑容就是回馈,群众的满意就是肯定,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西青城管市容系统以为民服务为初心,在今年6月启动了对柳叶岛路沿线整治的方案设计工作,今年9月底完成阶段性整治工作。杨柳青同心园绿化总面积达到7万余平米,立面整治面积达到2500平方米,已完成栽植国槐、垂柳等乔木2300余株,龙柏、金银木等灌木2000余株,孔雀草、荷兰菊等地被花卉1万余平米。

  据城管委负责同志介绍,在前期设计时,优先选择了本地适生树种做搭配,并合理保留了原地块的原有树木,这样在保证景观效果的前提下,不仅可以节省人力物力,更有利于建成后的日常养护,最大程度发挥园林景观的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西青城管市容系统一心为民,工作立竿见影,得到了群众的认可,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原标题:杨柳青同心园竣工 百姓齐聚休闲娱乐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