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系列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韩雅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0-08
内容提要:金秋时节,秋高气爽,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美德,在全区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氛围,连日来,西青区各街镇积极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美德,在全区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氛围,连日来,西青区各街镇积极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位于中北镇的西青保康医院内科、精神科、中医科及疼痛科的骨干医师们组成综合医疗团队,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爱心义诊活动。医院义诊台前,医生们耐心地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测骨密度,并根据老年人的特点,为他们讲解季节病、老年病和慢性病的预防及保健知识,指导他们合理用药。

  庆重阳、看亮点、话发展,精武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干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畅谈精武发展变化,共谋精武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西营门街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王顶堤商贸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讲解员对综合服务大厅、指挥控制中心、党员活动室、红色阅读亭等功能点位及使用情况的详细介绍,察看了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的项目。老人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赞,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西营门街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和谐、幸福、宜居的西营门街发挥余热。

  张家窝镇京福里社区的戏曲爱好者走进敬老院,为老人们奉上《满园春色》《花为媒》等精彩的传统曲目。老人们一边畅谈老年幸福生活,一边享受着精彩的节目,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原标题:西青区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系列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