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天津市召开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电话会议 西青区设分会场5000人聆听报告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宇罡 马其杰 霍雅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23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召开河北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电话会议,西青区设分会场。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苑树发等区领导出席。

  日前,天津市召开河北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电话会议,西青区设分会场。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苑树发等区领导出席。

  报告会上,河北省承德市林业局有关负责人、塞罕坝机械林场有关负责人和河北日报记者等6名报告团成员,结合自身经历,用直白的语言、真挚的感情,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林场创业历史、发展历程和塞罕坝机械林场三代务林人55年艰苦奋斗创造百万林海的的感人事迹,生动再现了塞罕坝林场人攻坚克难的创业史、奋斗史、奉献史,诠释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

  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是更好地建设生态文明的需要,是更好地建设美丽西青的需要。与会西青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塞罕坝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坚定不移推动西青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区领导董秀琴、王冰、安学刚、惠冰、李桂强、王家奎、王强、李寿强、何有才和区各部委办局及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共200余人参加。

  西青区委组织部还通过远程教育视频系统将此次会议扩展到了各街镇、村和社区246个视频点位,共4920余人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

  

原标题:天津市召开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电话会议 西青区设分会场5000人聆听报告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