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组织收听收看天津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侯月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29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西青区设分会场。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出席西青分会场会议。

  日前,天津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西青区设分会场。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出席西青分会场会议。

  会上,观看了《海港悲歌警钟长鸣——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警示录》;会议传达了市政府第66次常务会精神;通报了《国务院安委会关于2018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情况的通报》主要精神。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汲取4年前“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教训,多措并举、综合施策,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压实各级党委政府领导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属地主管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高度聚焦危化企业、油气管线、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要让法律生威、让制度长牙、让禁令生效,以严的制度、严的规矩、严的纪律、严的执法、严的常态来抓安全生产,确保事故总量持续下降、死亡人数持续下降、不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基本面,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原标题:西青区组织收听收看天津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