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天津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西青举行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林世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11
内容提要:今年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日前,由市应急管理局、西青区政府、市国资委、市气象局共同主办,市突发公共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度天津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三届“应急之星”科普系列活动开幕式在西青区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礼堂举行。

  今年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日前,由市应急管理局、西青区政府、市国资委、市气象局共同主办,市突发公共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度天津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三届“应急之星”科普系列活动开幕式在西青区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礼堂举行。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通海,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出席并致辞。启动仪式上,相关单位围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等主题,表演了说唱《天津应急话》、诗朗诵《守护安全,从我做起》等精彩节目;来自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的员工代表现场发起“安全生产月”活动倡议。

  区领导在致辞中说,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努力。此次安全生产月期间,将通过开展系列知识性广泛性宣传性极强的活动,引起全社会的共识、共知和共同的推进。对有效推动企业注重安全、防范安全,更好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各街镇、各部门消除安全隐患,减少灾害事故,更好履行属地责任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西青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按照应急局和各相关部门要求,不断夯实我区安全生产基础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随后,市应急管理局、西青区政府、市国资委、市气象局和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共同启动了2019年度天津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暨第三届“应急之星”科普系列活动。

  

原标题:天津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三届“应急之星”科普系列活动开幕式在西青举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