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华彩篇章奏响70年伟业 西青各界喜迎新中国华诞(四)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17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各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日前,西青区各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王稳庄镇在商业中心广场隆重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唱响主旋律 讴歌新时代”大型文艺演出,到场观众千余人观看了演出。演出在《盛世欢歌》大型舞蹈中拉开序幕,随后的京歌《中国脊梁》不仅弘扬了中华气概,还展示民族风采,而炫彩空竹更以独特的魅力,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中一首首动人的旋律掀起了一轮轮高潮,一曲曲激荡的赞歌在现场回荡,整场演出不仅有高雅的乐器演奏,还有乡亲们喜闻乐见的相声,形式多样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极大地活跃了全镇的文化氛围。这次活动赞颂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经济政治文化的飞速发展,宣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优越性,增强了凝聚力,为开辟人民向往的美好生活而共同努力,为实现民族复兴梦想的伟大征程而不懈奋斗。

  西青开发区开展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文明志愿者前往永旺商户发放由西青开发区企业与党员联合制作的特色创文宣传品,并向商户工作人员介绍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相关知识,鼓励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并宣传,共同助力西青区创文工作。随后,志愿服务队来到商场人流密集处,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品,收集居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使广大居民随时随地都可以感受到浓厚的创建氛围,引导居民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创文工作的行列中来。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读本400份、宣传品100份,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原标题:华彩篇章奏响70年伟业 西青各界喜迎新中国华诞(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