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民心工程项目-便携式心脏除颤仪投入使用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乔金伟 岳磊 李洋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11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民心工程项目──便携式心脏除颤仪投入使用启动仪式在天津南站前广场举行。

  日前,西青区民心工程项目──便携式心脏除颤仪投入使用启动仪式在天津南站前广场举行。

  西青区委区政府持续关注民生,加大投入,积极推动“健康西青”建设,2019年将在全区人群密集场所安装100台便携式心脏除颤仪(AED)项目列入区民心工程。该项目得到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按时完成了100台设备的安装调试。在启动仪式现场,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向各街镇捐赠了便携式心脏除颤仪。启动仪式后,现场查看了南站站内AED设备的安装情况,迈瑞公司对设备的使用情况作了介绍。

  AED是一种便携式、易于操作的急救设备,用于患者心跳骤停后的早期除颤,可帮助患者恢复心脏跳动。为确保民心工程得民心,区卫健委做好设备的维护,区红十字会加强应急救护培训,积极推广民众参与自救互救。

原标题:西青便携式心脏 除颤仪投入使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