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工作交底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谢杨 林世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09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工作交底会,安排部署丰收节启动仪式各项工作。副区长方伟参加。

  日前,西青区召开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工作交底会,安排部署丰收节启动仪式各项工作。副区长方伟参加。

  区领导先后来到王稳庄镇国家粳稻研究中心、稻香公园等点位,听取了活动准备工作的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策划公司分别介绍了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策划设计方案和大美稻香文化旅游节策划方案,区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同志部署了丰收节启动仪式各部门职责及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庆祝活动的重要性,从细节处着手,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按照区里的统一部署要求,结合自身职责分工,落实好活动期间各项保障措施;要抓好责任落实,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活动议程,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工作交底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