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现场检查西青区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筹备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07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等区领导现场检查西青区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筹备工作情况。

  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等区领导现场检查西青区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筹备工作情况。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本届运动会开幕式场地——天津工业大学体育馆。白凤祥指出,西青区高度重视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希望借助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全方位展示西青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成果。要扎实做好比赛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收尾工作,认真调试各类设备设施,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把安全摆在首位,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和漏洞,确保万无一失,以高质量的体育盛会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副区长张楠参加。

原标题:区领导现场检查西青区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筹备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