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广亮 侯月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9-09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日前,西青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布了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及成员名单,并分组开展了交流培训。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成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坚决贯彻中央、市委部署和区委要求上,当好参谋助手、发挥表率作用,主动作为、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要明确职责任务,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在区委和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切实履行职责,从严督促指导,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加强自身建设,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注重学习研究,讲究方式方法,强化协调配合,严守纪律规矩,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区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