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张家窝绿色农业科技园区 入选市级农业科技园区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穆光柱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23
内容提要:日前,张家窝绿色农业科技园区经天津市科学技术局批准入选天津市市级农业科技园区。

  日前,张家窝绿色农业科技园区经天津市科学技术局批准入选天津市市级农业科技园区。

  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是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2018年以来,天津市科学技术局积极开展市级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今年,区科技局积极推荐张家窝绿色农业科技园区参评天津市市级农业科技园区,市科技局组织有关管理专家和领域技术专家对张家窝绿色农业科技园区进行评审并做了实地考察。

  下一步,区科技局以张家窝绿色农业科技园区入选天津市市级农业科技园区为契机,进一步重视农业科技园区的建设和发展,加强工作指导,强化体制机制创新,力争把张家窝绿色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成为产学研结合的农业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孵化基地、激励农业领域创新创业的服务基地、农业科技企业集中区、一二三产融合示范基地和现代都市型农业的综合创新示范基地。

原标题:张家窝绿色农业科技园区 入选市级农业科技园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