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大寺镇开展艺术插花大比拼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杨阳 张成珊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8-07
内容提要:日前,大寺镇妇联、文化站联合开展了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大寺镇“浪漫迎七夕”艺术插花大比拼活动,共有来自本镇的4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日前,大寺镇妇联、文化站联合开展了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大寺镇“浪漫迎七夕”艺术插花大比拼活动,共有来自本镇的4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到中国插花协会会员、中国插花高级讲师岳广凤老师为大家进行授课。活动中,岳老师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突出实用性,分重点讲解了插花艺术的美学原理、基本知识、插花造型、色彩应用等内容,并现场进行了以“海洋之星”为主题的插花演示。现场气氛活跃,老师讲完后,大家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选花、配色、修剪、调整造型,非常认真地投入到作品创作中,经过大家的努力,一个个精美别致的花艺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

  通过此次艺术插花活动,既丰富了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陶冶了情操,弘扬了传统文化,同时让广大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七夕”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