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前园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红心向党”主题座谈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 靳建昕 罗婧捷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02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增强广大退役军人和青年群众的联系,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前园村党总支、团支部共同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心向党”主题座谈会,为全村退伍军人送上祝福和关怀。

  座谈会邀请了前园村13名退伍军人参加。活动通过讲红史、唱红歌等方式,共叙军民鱼水情,让村民群众,尤其是青年充分认识中国军人敢打胜仗、能打胜仗的作风和不怕牺牲、吃苦奉献的情怀,传承发扬老一辈的革命优良传统。

  会上,不同军区、不同兵种的退役军人们畅所欲言,回忆自己的军旅生涯,分享退役后的生活和工作心得。来自前园村“学党章小组”的5名青年代表为退役军人们献上花束并发表感言,感恩军人们为党、为人民、为祖国作出的奉献,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敬意。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咱当兵的人》《红星歌》等革命歌曲,座谈会在热闹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座谈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心向党”主题座谈会,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增强了青年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青年们纷纷表示,今后他们要以军人为榜样,好好学习,努力工作,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