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小元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姝 罗婧捷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8-05

  近日,小元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大沽口炮台遗址参观学习并观看电影《周恩来回延安》,重温革命历史,弘扬延安精神,在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进一步丰富党员党日活动内容,为该村党员送上了一场精神“大餐”。

  在大沽口炮台遗址,党员们跟随博物馆讲解员参观了“京畿海门”“沽口御侮”“国门沦陷”等展厅,重温了近代中国军民抵御外辱的民族抗争史,接受了一场深刻而震撼的爱国主义教育。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大沽口炮台遗址纪念碑前,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一同观看了电影《周恩来回延安》,通过观影学习周总理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精神品质和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让周恩来精神绽放时代光芒。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该村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深化了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的认识。党员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庄严承诺。(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