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广亮 侯月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30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传达了天津市全域创建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中期推动会和西青区委工作会议暨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

  日前,西青区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传达了天津市全域创建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中期推动会和西青区委工作会议暨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各单位要落实好街镇的属地责任、委局的主体责任、行业的牵头责任,落实好天津市测评结果的问题整改和创文点位自查检查档案台账责任,加强正面引导和反面曝光;要建立问题收集分办、督导落实、解决反馈的闭环机制,善于调动各方资源,形成整体创建合力,强化物业管理规范,理顺社区创建机制;各单位要在交通、市容环境以及背街小巷治理等方面加强精细化管理,规范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坚决打好创文攻坚战,让广大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