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政协召开九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卢海林 王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30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政协召开九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苑树发主持会议,副区长张楠,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孙继光、王世海、贺佩凤、李寿强、何有才、李志足出席会议。

  日前,西青区政协召开九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苑树发主持会议,副区长张楠,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孙继光、王世海、贺佩凤、李寿强、何有才、李志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区政府办关于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的通报;会议通报了区政协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重点抓好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区政协要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同时加强自身建设,不断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为更好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原标题:西青区政协召开九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