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其它
西青区李七庄街积极推进创文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25
内容提要:为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李七庄街多措并举确保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为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李七庄街多措并举确保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综合治理

  日前,李七庄街综合执法大队对道路两侧LED灯和占路摆卖行为进行治理,路边两侧广告和商户门外堆物进行清除,检查区域内油烟净化设备,清理江湾广场5号楼楼顶卫星锅盖,整理道路两侧共享单车,拆除尚丰水苑违章建筑。

  环卫作业

  为加强我区环卫精细化管理,提高环境卫生作业水平,李七庄街市容环卫中心对街界域内重点道路进行水洗机扫及洒水降尘作业,清运生活垃圾约146吨;对街界域内52条主次干道、背街里巷道路、绿化树坑进行人工清扫、保洁,并对道路两侧65处马路家具、223个果皮箱、117个垃圾桶、公交站牌、公共设施擦拭、便道冲洗等,进一步保证了主次干道及周边环境整洁有序。

  宣传活动

  为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扎实推进创文工作,美化街域居民小区环境,整治私搭乱盖情况,李七庄街综合执法大队开展芳溪园及尚丰水苑小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对小区内存在的侵占公共绿地以及私自搭建阳光房、车棚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治理。

  为确保行动顺利开展,街综合执法大队进行入户走访,与相关居民进行沟通、疏导,积极动员业主自拆或配合完成拆除治理工作。

  在拆违行动中,街综合执法大队拆除芳溪园违章建筑25处,共计600平米,拆除尚丰水苑小区一楼阳光房违章建筑12处,共计清理150平米。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