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区社会力量扶贫工作代表团赴麦积区开展帮扶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18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社会力量扶贫代表团赴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开展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帮助当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愿望。

  日前,西青区社会力量扶贫代表团赴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开展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帮助当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愿望。

  活动中,西青区社会力量扶贫工作代表团,实地考察了麦积区利桥镇东西协作木耳种植扶贫产业园、党川镇花庙村美丽乡村建设、五龙镇安家山生猪养殖基地、霍罗村安全饮水项目——琥珀供水站净水车间等西青区援建的扶贫产业及民心工程项目。代表团成员表示,希望当地干部群众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随后,西青区社会力量扶贫工作代表团在麦积区琥珀镇中心学校开展了系列扶贫助教、捐资助学活动,现场考察了琥珀中心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现有的办学条件。活动最后,西青区社会力量扶贫工作代表团还在麦积区社棠镇贫困残疾人就业托养中心举行了“西青·麦积一家亲”助力麦积区建设残疾人就业托养扶贫车间签约仪式。启动仪式上,西青区委统战部与麦积区残联共同签署了“贫困残疾人就业托养扶贫车间建设”协议书。

原标题:西青区社会力量扶贫工作代表团赴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开展帮扶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