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北方网
西青区党政代表团到滨海新区参观考察 推进务实合作
来源:北方网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18
内容提要:日前,由天津西青区区委书记李清,西青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率领的西青区党政代表团到新区参观考察。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会见考察团一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区委副书记倪斌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

  日前,由天津西青区区委书记李清,西青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率领的西青区党政代表团到新区参观考察。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会见考察团一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区委副书记倪斌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

  张玉卓说,近年来,西青区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开拓进取,奋勇创新,推动经济社会实现良好发展态势,并对滨海新区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滨海新区将认 真学习西青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深化与西青区的多领域务实合作,努力把双方优势充分发挥出来,共同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清表示,滨海新区始终是西青区学习的榜样,也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标杆。西青区将认真学习借鉴滨海新区的奋斗精神和开放意识,推动西青区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新区期间,西青区党政代表团参观考察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产业示范基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天津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展示中心、天津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中新天津生态城智慧中心、中新友好图书馆、临港生态湿地公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