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海河英才西引计划”西青人才政策分享会在中北镇举行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孙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12
内容提要:日前,“海河英才西引计划”系列活动西青人才政策分享会在中北镇红璞公寓共享空间举行。

  日前,“海河英才西引计划”系列活动西青人才政策分享会在中北镇红璞公寓共享空间举行。

  在西青人才政策分享会上,西青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就“海河英才落户”“西青人才政策”“西青紧缺型人才引进”“大学生见习、孵化器申请补贴”等各项政策做了详实的解读与分享。此外,中北镇招商部门负责人还紧密结合本镇“一轴两园三区四带”总体发展思路,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当前中北镇重点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打造与城镇发展规划等相关内容,并诚挚邀请大家到中北镇创业、就业、置业,共建美丽宜居新中北。

  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参加西青人才政策分享会,有助于让更多人知晓政策、享受政策,让企业用好用足人才政策,为企业搭建人才引进、交流平台,充分享受“人才红利”“稳商扶商”优惠政策,同时也为企业带来更好的创业创新环境,增强发展新动力。

  据悉,本次西青人才政策分享会吸引了包括大桥焊材、中升挑战生物公司、中汽系统工程公司、快手、音域、智慧城市研究院在内的59家企业负责人、人事主管,以及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在内的17家天津高校主管老师及众多高校毕业生的热情参与。

原标题:“海河英才西引计划”西青人才政策分享会在中北镇举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