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举办金融业发展高级研修班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张天伦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12
内容提要:为打造一支讲政治、懂金融、善运作的干部队伍,培养一批懂资本、会运作的高级管理人才,以更高水平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日前,西青区联合建行大学华北学院在南开大学举办加快金融业发展高级研修班。来自西青开发区、各街镇、有关委局和区内重点企业的42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为打造一支讲政治、懂金融、善运作的干部队伍,培养一批懂资本、会运作的高级管理人才,以更高水平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日前,西青区联合建行大学华北学院在南开大学举办加快金融业发展高级研修班。来自西青开发区、各街镇、有关委局和区内重点企业的42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突出“按需施训、精准培训”理念,根据当前全区金融工作需要,邀请南开大学知名专家学者,就“宏观经济和金融形势”“政府和中小企业投融资实务”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紧密贴合工作实际,扩充了理论储备、拓宽了眼界思路、增强了专业本领,进一步深化对金融本质和规律的认识。要立足西青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举措,以理念创新推动实践创新,为实现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原标题:西青举办金融业发展高级研修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