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融媒体中心党总支与杨柳青镇白滩寺村党总支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赵玮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18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性信念,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日前,西青区融媒体中心党总支与杨柳青镇白滩寺村党总支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性信念,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日前,西青区融媒体中心党总支与杨柳青镇白滩寺村党总支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在白滩寺村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来自白滩寺村和区融媒体中心的约80名党员参加。活动中,毛主席的贴身警卫王明富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党课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出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历程,并详细解读了毛泽东思想。

  专题党课使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

  

  

原标题:西青区融媒体中心党总支与杨柳青镇白滩寺村党总支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