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系列培训启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宋昊泽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16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红十字会举办首期应急救护培训班。

  日前,西青区红十字会举办首期应急救护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天津市红十字应急救护资深讲师,为来自杨柳青镇、辛口镇、中北镇、张家窝镇205名村(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授课。培训中,讲师就心肺复苏技能、自动体外除颤仪的使用、创伤救护基本技能、常见急症现场处理、现场避险逃生知识、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现场应对等应急救护知识进行讲解,并指导参训人员进行实际操作演练。

  据了解,区红十字会积极推进应急救护培训“六进”工作,全区范围内“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氛围愈加浓厚。区红十字会还将面向全区各村、社区和企业、商超、地铁、学校等重点单位和人员密集公共场所开展急救知识培训15期,力争实现每个单位都有一名合格的急救员的目标。

  

原标题:西青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系列培训启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