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共青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行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乔瑞 韩雅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16
内容提要:日前,团区委组织共青团西青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各街镇团委、委局和直属单位团组织非委员负责人以及西青区第一期“青马工程”学员到天津梁启超纪念馆开展“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行活动。

  日前,团区委组织共青团西青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各街镇团委、委局和直属单位团组织非委员负责人以及西青区第一期“青马工程”学员到天津梁启超纪念馆开展“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行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梁启超故居和“饮冰室”书斋,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展现了梁启超爱国图强、毕生奋斗的事迹。

  随后,党员、团员依次面对党旗、团旗,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入团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梁启超纪念馆,大家对梁启超先生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尤其是梁启超先生的爱国情怀、家风教育、国民素质教育给学员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原标题:西青共青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行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