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到区档案馆新馆调研档案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祁九洲 乔瑞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18
内容提要:日前,区政协主席苑树发率机关党员干部到区档案馆新馆进行调研。

  日前,区政协主席苑树发率机关党员干部到区档案馆新馆进行调研。

  苑树发实地参观了区档案馆智慧综合管控平台、服务接待大厅、综合档案库、实物档案库、“西青记忆”档案方志陈列馆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展等,听取了区档案馆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新馆整体情况的介绍。

  苑树发说,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将区档案馆新馆建设作为区重大文化惠民工程。有关部门要以新馆建成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把握档案工作的政治方向,增强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意识,不断加强全区档案文化建设;要加强调研分析,创新方式方法,加快推进多元化、信息化、规范化建设,更好地发挥资政育人、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作用,真正使档案馆成为全区留住文化、留住记忆、留住乡愁的重要载体。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