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营门街前园村党总支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16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结合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前园村党总支于2019年7月10日来到辛口镇第六埠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走长征路活动,走进红色教育基地,感受革命先辈的艰苦历程,学习红军长征的精神,追寻红色记忆。

  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再一次庄严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声声入心,加入党员队伍宣誓时激动的心情,再一次在胸口涌动。

  党员们一路上体验了湘江战役、遵义会议、四渡赤水、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懋功会师、激战腊子口等站点,最后胜利会师。由于前一天下过大雨,在泥泞的路程中同志们相互扶持,互帮互助,一个都没有掉队,路途虽然艰辛,对于党员们的身体素质更是一次考验,但和长征路上的艰难是无法比较的,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胜利,是人类历史上的奇迹。长征的胜利是红军意志、勇气和力量的史诗。(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