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大寺镇团委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杨阳 李伟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12

  日前,大寺镇团委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此次活动以宣传绘画为主,通过老师对垃圾分类的宣传引导,让居民学会运用各类载体,开展线上线下的学习活动。还针对不同人群进行分类指导,让居民看的懂、分的清、投的准,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垃圾分类知识宣讲。最后由老师带领大家认识生活中常见的垃圾,从各方面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办法,讲解过后,亲子同动手,绘制了一幅精美的垃圾分类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发挥了社区在职党员、团员作用,加强了社区垃圾分类的宣传引导,增强了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让居民掌握了垃圾分类常识。不仅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充分展现了大寺镇人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信心和对垃圾分类的责任心。(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