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中华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实训基地落户西青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广亮 侯月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15
内容提要:日前,由中华志愿者协会、中民社会救助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中华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天津)实训基地成立仪式暨第二期专业志愿者培训班”在西青举行。

  日前,由中华志愿者协会、中民社会救助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中华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天津)实训基地成立仪式暨第二期专业志愿者培训班”在西青举行。

  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中华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天津)实训基地的批复文件,并向天津实训基地授牌、授旗,有127名志愿者宣誓加入了中华志愿者协会成为会员。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天津实训基地成立后,要在西青区开展“志愿者爱老助老”系列公益行动,将中华志愿者的爱心服务送给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中华志愿者协会在养老、健康、医疗、教育等行业开展“中华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实训基地”的建设、推广工作,在全国建立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树立标杆,以点带面,全面提升我国志愿服务事业水平,助力公益与民生事业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