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推动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许逸飞 贾义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11
内容提要:为更好地落实《西青区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安排意见》,日前,西青区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推动会。

  为更好地落实《西青区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安排意见》,日前,西青区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推动会。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出席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中央、市委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有关精神,并对我区系列活动有序开展提出了要求,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

  会议指出,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意见》做好相关庆祝活动,做好研究部署,精心组织策划,设计的各项活动要充分体现西青特色、展示西青风采。各单位要做好具体工作方案,主动承担好、落实好迎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各项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昂扬向上的氛围,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