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督导农业基础设施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林世毅 周华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11
内容提要:为推动农业基础设施环境提升改善,日前,区政协主席苑树发深入到辛口镇,对各督导组发现并反馈的突出问题进行现场督导。

  为推动农业基础设施环境提升改善,日前,区政协主席苑树发深入到辛口镇,对各督导组发现并反馈的突出问题进行现场督导。

  苑树发先后深入到辛口镇木厂村、小沙窝村、大杜庄村,实地察看了农业基础设施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就实施进度、工作标准、整治成效等进行现场调研。

  苑树发指出,开展农业基础设施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提升农村群众幸福指数的务实举措。辛口镇和各村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全面清理和整治垃圾乱堆乱放等不良现象,全面消除各类卫生死角。要对农村违法用地建设保持高压态势,健全长效管控机制,注重治标和治本相结合,最大限度压缩违法建设死灰复燃的空间,努力形成长效化管理、精细化管理机制,让人民群众不断提升幸福感。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深入辛口镇对农业基础设施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导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