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许逸飞 曲美娜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10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出席并讲话。

  日前,西青区召开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出席并讲话。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公安西青分局、区城管委和各街镇、开发区分别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全区各单位要凝聚共识,再接再厉,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属地管理,真正把条块结合落到实处,形成创建合力,着力解决创文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要找准问题,对症下药、确保创文工作取得时效进展;要切实建立起严管重罚长效机制,不搞一阵风管理,把握工作主动权。全区上下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坚决打好创文冲刺攻坚战,让广大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