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其它
西青区:“促文明”相声剧精武镇巡演
来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10
内容提要:《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声剧巡演昨天在西青区精武镇文化中心与观众见面。这项活动通过相声剧这种文艺形式,对《条例》进行宣传,努力让文明成为社会风尚。

  《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声剧巡演昨天在西青区精武镇文化中心与观众见面。这项活动通过相声剧这种文艺形式,对《条例》进行宣传,努力让文明成为社会风尚。

  演出中,来自谦祥益文苑的演员们为观众献上了生动的津味相声剧《似曾相识的人》。该剧将许多天津观众耳熟能详的相声作品中的经典角色齐聚在一个居民小区,并由此产生了非常好的喜剧“笑果”。该剧还将“膀爷”、抢占车位、不规范养犬、破坏公用设施等诸多不文明现象合理地融入剧情,让观众在大笑的同时,将《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深植于心。

  《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声剧巡演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本轮巡演将在3个月内在本市16个区分别上演。

原标题:西青区:“促文明”相声剧精武镇巡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