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深入辛口镇调研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敬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08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辛口镇进行调研。

  日前,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辛口镇进行调研。

  李清深入到辛口镇第六埠村,实地查看了“红色之旅-重走长征路”的行军路线,并听取了该村主要负责同志关于项目建设的情况介绍,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李清说,辛口镇第六埠村生态环境良好,资源丰富,交通便捷,不仅是天津市菜篮子工程基地,更是全国首批农业旅游示范点。有关部门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掘当地自然优势,加快完善红色旅游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提升服务品质,更好地发挥红色旅游的政治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随后,李清还深入到辛口镇当城中学迁建工程项目现场,慰问了施工人员,并表示,教育是百年大计,学校建设必须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要切实保障项目建设质量和速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把学校建成一流的精品工程。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