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全国职工主题阅读天津首场活动在西青区举行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陈子豪 马云静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04
内容提要:日前,“与共和国同行 ”全国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天津首场,在西青区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举行。

  日前,“与共和国同行 ”全国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天津首场,在西青区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举行。

  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办公室主任董友斌,天津市总工会副主席李贤,天津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张玉辉,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兰强出席活动。

  活动围绕“阅读”与“匠心”两大主题,以朗诵、书画、快板、舞蹈、演唱等精彩节目献礼建党98周年,在广大职工中推动形成岗位读书、岗位学习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广大职工岗位成才,与共和国同行,争当时代工匠。

  据了解,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将在全国范围内统一策划、主导开展70场“与共和国同行”示范性主题阅读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带动各级工会职工书屋广泛开展诵读、征文、演讲、讲座、沙龙、文化创作、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阅读活动。活动由各省市总工会及基层单位工会主办,中国工人出版社协办,从今年4月持续至9月。

  

原标题:全国职工主题阅读天津首场活动在西青区举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