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开展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主题教育培训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周华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04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开展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组织全区150余名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重走“长征路”,引导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回望初心、追本溯源,立足时代、担当使命。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彬参加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日前,西青区开展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组织全区150余名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重走“长征路”,引导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回望初心、追本溯源,立足时代、担当使命。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彬参加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中,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身穿红军服,在指挥员的带领下,通过历时2.5个小时重走4公里的“长征路”,传承革命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在随后的培训会上,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对关心培养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的相关制度进行了专题解读,并围绕学习借鉴河北省正定县塔元庄村经验、实行”战区制、主官上、权下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等党建重点任务进行了专题授课,帮助大家理清思路,理解重点,攻克难点。3名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代表就赴浙江省参加示范培训班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发扬革命精神,勇于开拓实践,在农村的广阔天地上创造新业绩,争做一名优秀的时代追梦人。

原标题:西青区开展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