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旅游
广场演出季 陪市民消夏
来源:天津西青旅游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7-04
内容提要:近日,“歌声穿越七十年西岸欢歌”2019年广场演出季开幕活动在河西文化中心前广场举行。

  近日,“歌声穿越七十年西岸欢歌”2019年广场演出季开幕活动在河西文化中心前广场举行。

  精彩的开幕演出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演出中既有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曾昭娟,国家一级演员、德艺双馨艺术家吕宝荣等重量级人物出场,还有获得过国际金奖的杂技《肩上芭蕾》登台亮相。

  同时,河西区文化馆专业干部,包括十大名票王雅文、声乐张丽娟、舞蹈张宗玉和武玮、琵琶张铭铭也纷纷登台,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重量级的文化盛宴。

  据介绍,该演出季还将推出包括“歌唱祖国·赞美家乡”曲艺综合晚会、“走进童话世界”经典童话木偶剧展演、“保护传统 传承经典”优秀非遗项目展演等在内的13场主题演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