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旅游
“天津之夜”亮相夏季达沃斯
来源:天津西青旅游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7-04
内容提要:悠扬的提琴声、美不胜收的古琴韵,昨晚的大连香格里拉酒店三楼会议厅流光溢彩、高朋满座,“天津之夜”主题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位中外嘉宾欢聚一堂,共商合作、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大家畅谈自己的“津沽记忆”,期待明年在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再相聚。

  悠扬的提琴声、美不胜收的古琴韵,昨晚的大连香格里拉酒店三楼会议厅流光溢彩、高朋满座,“天津之夜”主题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位中外嘉宾欢聚一堂,共商合作、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大家畅谈自己的“津沽记忆”,期待明年在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再相聚。

  活动现场,《渤海明珠活力之城》新版8分钟天津城市形象宣传片、《亮点天津》《天津简况》宣传册吸引了到场嘉宾的目光。热气腾腾的煎饼果子、酥脆可口的十八街麻花,面人、花道、毛猴、木版水印画等传统手工艺,嘉宾们品津味美食,赏津味文化,很多展台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我去年到天津参加过夏季达沃斯论坛,刚才观看宣传片让我对天津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