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到西青开发区进行调研服务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宇罡 于爱澍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03
内容提要:日前,区委书记李清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对部分企业进行调研服务并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日前,区委书记李清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对部分企业进行调研服务并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李清先后深入到天津康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天津桃李食品有限公司,赛达汇智中心人才公寓和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天津)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家企业的运行特点,以及在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难题。

  座谈中,李清对企业的科研创新能力、研发技术与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多年来立足西青,为西青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各家企业要围绕提升核心竞争力抓科技创新,毫不放松地推进技术创新、业态创新和模式创新,不断为企业持续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深入企业实地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坚持一企一策、提前介入、高效服务,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李清强调,全区上下要持续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提高安全监管信息化水平、发现隐患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安全监管队伍素质。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严格监管执法、严格督查检查,下狠手、出重拳,进一步筑牢全区安全发展根基,为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西青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合理的产业规划,为企业提供了大好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特别是西青区委、区政府认真落实“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下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排忧解难。企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西青发展,为西青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惠冰参加调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