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李七庄街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陈子豪 王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02
内容提要:为深入落实项目带动战略,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日前,李七庄街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等区领导出席。

  为深入落实项目带动战略,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日前,李七庄街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等区领导出席。

  白凤祥与签约企业家代表座谈,听取企业家关于签约项目的情况介绍以及对我区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白凤祥说,李七庄街与市中心城区结合最紧密,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优势明显,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这次签约的重点项目符合西青产业发展定位,区委区政府及李七庄街将继续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用情用力持续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打造好平台,提供好资源,让企业安心在这里发展壮大,成为企业成长的湿地、发展的高地,带动李七庄街乃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与企业共同发展、共创辉煌。白凤祥、于强一起见证了签约仪式。

  2019年以来,李七庄街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实现精准招商,共引进各类项目243个,注册资本181.5亿元,总投资189亿元,预计实现税收35.3亿元。本次签约项目共计10家,包括:创新类项目5个,京津冀协同类项目2个,智能科技类项目3个,计划总投资156亿元,预计年税收3.6亿元。此次签约项目投资亿元以上的有5个,涵盖中科大量子芯片项目、梦幻视界项目、京津冀产业协同天津示范基地项目、大悦城商业综合体项目及食品集团中央厨房项目。

原标题:西青区李七庄街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