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对西青落实文明条例进行意见反馈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擎 马其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02
内容提要: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委员,和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温继平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第四组,就西青区贯彻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情况召开意见反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出席会议。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委员,和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温继平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第四组,就西青区贯彻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情况召开意见反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出席会议。

  检查组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西青区贯彻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反馈意见,同时对西青区在贯彻《条例》过程中的组织推动、宣传发动、执法力度等方面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西青区各部门、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创新《条例》宣传方式,提高宣传效力;落实执法责任,加强执法力度;完善配套投入,强化监督检查,形成贯彻实施《条例》的强大合力。

  西青区有关负责同志向市人大执法检查组给予西青区工作的支持、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检查组反馈的意见肯定了我区贯彻落实《条例》取得的积极进展,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意见建议。反馈的问题真实精准、切中要害,意见建议客观中肯、务实全面。我们将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职,加强监管,针对薄弱环节,着力补齐短板,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区、文明城市提供有力保障。

  副区长、公安西青分局局长任福志出席会议。

原标题:天津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就西青区贯彻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情况召开意见反馈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