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其它
“海河英才西引计划”西青人才政策分享会举行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17
内容提要:“海河英才西引计划”系列活动西青人才政策分享会日前在中北镇举行。

  “海河英才西引计划”系列活动西青人才政策分享会日前在中北镇举行。

  据了解,分享会对“海河英才落户”“西青人才政策”“西青紧缺型人才引进”“大学生见习、孵化器申请补贴”等政策进行了解读,对“海河英才”重点引进五类型人才以及急需紧缺型人才所需的申报条件,来西青创业的高层次人才支持和奖励政策,在西青工作的优秀人才引进、培养、奖励政策等做了阐述和说明。

  59家企业负责人、人事主管,17所天津高校主管老师、高校毕业生100余人参会。

  会上,中北镇相关负责人还就可为优质企业以及人才提供的发展环境进行了介绍。

原标题:“海河英才西引计划”西青人才政策分享会举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