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杨柳青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专项行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 赵金婉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21
内容提要:为有效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日前,杨柳青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 

  为有效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日前,杨柳青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  

  杨柳青镇安全办成立了夏季安全生产检查组、消防安全检查组和大型企业场所夏季安全隐患攻坚组,进行夏季安全生产检查工作。6月份以来,共检查工贸企业13家,商业场所12家,大型企业院校3家。下达安全检查记录45份,查出安全隐患67项,督促整改安全隐患61项,正在整改6项。全镇25个村街、16个社区每天完成安全检查上报工作,基层属地共检查企业场所42家,共检查安全隐患56项,整改安全隐患54项。下一步,杨柳青镇将根据本属地、本行业、本单位的特点,尤其是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暴露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继续强化安全管理并持续用力,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原标题:杨柳青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专项行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