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司法局联合李七庄企业服务中心为企业解难题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齐红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21
内容提要:为贯彻落实“津八条”“区九条38项措施”,深入推进全区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进一步优化西青区营商环境,日前,西青区司法局联合李七庄街企业服务中心,积极与包联企业对接,组织优秀律师为包联企业进行了全面的“法治体检”。

  为贯彻落实“津八条”“区九条38项措施”,深入推进全区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进一步优化西青区营商环境,日前,西青区司法局联合李七庄街企业服务中心,积极与包联企业对接,组织优秀律师为包联企业进行了全面的“法治体检”。  

  西青区司法局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共同探讨解决困难的方法。律师为企业解答了商铺租赁合同纠纷、商标侵权等法律问题,并针对两家企业所属行业特点,结合自身执业经历,提出了具体的法律意见和注意事项。李七庄街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企业提出的业态调整、商场提升改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政策解答。

  西青区司法局始终高度重视双万双服工作,坚持把服务企业落在实处,真正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此次对包联企业的走访,在为企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的同时,也为律师和企业之间搭建了服务沟通的桥梁。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