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财政局加快推进全区现代服务业发展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赵海山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14
内容提要:为加快推进全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引导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带动全区产业转型升级,今年区财政局安排服务业政策性扶持补贴预算2577万元,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奖励。

  为加快推进全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引导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带动全区产业转型升级,今年区财政局安排服务业政策性扶持补贴预算2577万元,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奖励。  

  据了解,奖励对象主要是对符合条件的服务业大项目、数字化智能化建设和改造以及会议会展进行补贴。通过奖励政策的落实,有效降低了企业成本,提升企业竞争活力,带动全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今后,区财政局将继续加强资金保障,兑现奖励政策,做大做强企业,推动全区产业转型升级。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