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互联网行业党委第一次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乔瑞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14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互联网行业党委第一次会议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动会。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各街镇网信办主任、开发区工委办主任和全区12家重点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书记(企业主要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日前,西青区召开互联网行业党委第一次会议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动会。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各街镇网信办主任、开发区工委办主任和全区12家重点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书记(企业主要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抓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从着力健全完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制、加强互联网行业党委自身建设、强化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分类指导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会议从增强紧迫感、破解工作难题、推动互联网企业抓党建促监管三个方面对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互联网企业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谷川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立足该公司党建工作实际,分享了新形势下做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体会和工作经验。部分街镇、开发区就本单位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后,参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谷川科技有限公司党建工作阵地。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互联网行业党委第一次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