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举办基层党建业务培训班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黄展 侯月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14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举办基层党建业务培训班。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彬作动员讲话。

  日前,西青区举办基层党建业务培训班。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彬作动员讲话。

  区领导要求,各街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把握重点任务,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规范提升。要改进方式方法,保障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学习,提升专业能力;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水平;防范风险,提升工作质量;甘于奉献,提高政治觉悟。要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培训班举办了基层党建业务、城市党建业务、农村党建业务三个专题,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深入开展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增强街镇、机关、村、社区、“两新组织”等各领域党建工作人员主责主业意识等进行了培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