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调研民心工程进展情况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于秀璇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11
内容提要:日前,区委书记李清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对我区民心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日前,区委书记李清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对我区民心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李清先后来到大寺镇青凝侯村污水处理项目、大寺镇芦北公路拓宽改造项目、大芦北口工业集聚区(东区)拆迁现场、大寺镇静水道大修项目、北堤路辛口段建设项目和辛口镇产业帮扶项目——天津泰华园科工贸有限公司等地,听取项目有关情况汇报,推动民心工程项目落地见效,确保民心工程真正顺民意惠民生。

  李清强调,民心工程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区委、区政府全力抓的重点工作之一。各街镇、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直面问题与难点,争时间、抢速度,周密部署,加快推进,早日让群众享受实惠。要严把质量关,以工匠精神对各个施工环节严要求、精管理,全面保障民心工程品质。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保障工程安全顺利进行。同时,各街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齐心用力、密切配合,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民心工程建设,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折不扣地兑现对全区人民的承诺,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区领导张晓彬、惠冰参加调研。

  

原标题:西青区首个特色夜市在社会山启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