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区监察委与中建钢构北方大区开展“监企共建”专题会
来源:西青融媒 作者:周华莹 许逸飞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04
内容提要:日前,区监察委与中建钢构北方大区开展“监企共建”专题会。

  日前,区监察委与中建钢构北方大区开展“监企共建”专题会。

  区监察委一行观看了中建钢构宣传片,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中建钢构北方大区,及大区自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签署了《“监企共建”协议书》,并为“监企共建”示范点挂牌。区监察委对大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西青区区委党校高级讲师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积极构筑拒腐防变坚强堤坝》的廉洁从业讲座,警醒大家要树立敬畏之心、规矩意识、底线意识,慎独、慎微、慎好、慎友,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清正廉洁之人。

  会后,区监察委一行参观了中建钢构天津厂廉洁文化建设展,共同为天津厂超英廉洁文化示范镜揭牌,并向各单位职工代表授廉政书籍。据了解,这是西青区监察委自2018年1月挂牌成立以来,第一次与企业搭建“监企共建”平台,发挥“监企”合力,共建共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