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麦积两地联合举办培训班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张天伦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31
内容提要:为帮助对口支援地区干部人才坚定信心,掌握精准脱贫方法,提升脱贫攻坚能力,日前,西青、麦积两地联合举办两期党政扶贫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来自麦积区各街镇和委办局的8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为帮助对口支援地区干部人才坚定信心,掌握精准脱贫方法,提升脱贫攻坚能力,日前,西青、麦积两地联合举办两期党政扶贫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来自麦积区各街镇和委办局的8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采取课堂讲授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中央党校、南开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专家教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策略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讲座;组织学员到张家窝现代农业产业园、西营门街党群服务中心、李七庄凌奥创意产业园进行现场教学,培训班还安排学员到滨海新区、东丽区等地学习考察。

  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聆听专家讲解、开展案例分析、实地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天津在城市发展、产业升级、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工作模式,开拓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很受启发。学员们一致表示,回去以后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举措,用新发展理念引领各项工作,主动担当,大胆创新,为加快脱贫攻坚步伐作出更大贡献。

原标题:西青麦积两地联合举办培训班
分享到:
相关新闻